我收藏的几本好书

Tags: 推广 

目录

这是我收藏的几本好书,分享给你,点击图片可以直接购买纸质版或kindle版

你可以收藏此页,因为我会持续更新这里的内容。

思路

《你凭什么做好互联网?》,嘿,问你呢。一个在互联网里爬滚了20多年的老油条写的书,你看不看?

《你凭什么做好互联网?》

时政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开始关心政治,是成熟的表现;开始关心政策,财智正在开启。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毛泽东选集》:有什么事情会比建立新中国更难?

《毛泽东选集》

历史

《全球通史:从史前史到21世纪》:这本世界史很不一样,讲出了文明的动荡。

《全球通史:从史前史到21世纪》

科技

《浪潮之巅》:不奔跑就是死亡,看了这些巨头的崛起与陨落,你会更懂互联网。

《浪潮之巅》

《腾讯传》:历史从来都是由胜利者撰写,你需要自己推断出真实的意图。

《腾讯传》

经济

《经济学原理(第7版)》:这是西方金融、经济学专业学生们的本科教程,后来他们成长为金融大鳄。

《经济学原理(第7版)

《经济解释(二〇一四增订本)》:我暗中观察了很多证券分析师,关注了很多经济研究员,他们都很推崇这本书。

《经济解释(二〇一四增订本)》

投资

《聪明的投资者(第四版)》:这是巴菲特的老师,本杰明·格雷厄姆写的一本书。

《聪明的投资者(第四版)》

《证券分析(第六版)》:本杰明·格雷厄姆的另一本很厚的著作,大萧条时代已经过去,但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证券分析(第六版)》

《金融炼金术》:你喜欢逆势而为、反向操作?金融大鳄索罗斯说,这叫做反身性。

《金融炼金术》

财务

《手把手教你读财报》:财报是用来排除企业的,A股风格已经转变,你应该读一下这本书。

《手把手教你读财报》

《一本书读懂财报》:如果上面那本老唐的书读起来很吃力,不妨先看看这本。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系主任肖星教授在2014年完成此书,当时她已经为清华的MBA学生讲授财务报表分析课整整16年。

《一本书读懂财报》

参考

  1.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2. 《腾讯传》
  3. 《手把手教你读财报》
  4. 《全球通史:从史前史到21世纪》
  5. 《浪潮之巅》
  6. 《毛泽东选集》
  7. 《怎样读懂财务报表》
  8. 《经济学原理(第7版)》
  9. 《聪明的投资者(第四版)》
  10. 《证券分析(第六版)》
  11. 《金融炼金术》
  12. 《经济解释(二〇一四增订本)》
  13. 《你凭什么做好互联网?》

推荐阅读

Copyright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转载请添加原文连接,合作请加微信lijiaocn或者发送邮件: [email protected],备注网站合作

友情链接:  系统软件  程序语言  运营经验  水库文集  网络课程  微信网文  发现知识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