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z的心得与分享,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感谢一路有你

发布日期:2017-11-23 12:31:56 +0000

今天突然有几个读者给我发大红包,我以为他们遇到啥好事了,后来才知道是感恩节到了。


公众号写了两年多,多多少少可能帮到了一些人,但水平有限,不知道是不是也可能误导了一些人。不过说实话,这几年我人越来越懒,而且知识面也越来越跟不上时代,能继续坚持下来写作,继续坚持下来为了有更好的内容,而不断的学习充电,也是多亏了各位读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这几天在雅加达学习参观,中国创业者真的是非常敢于冒险,敢于闯荡,等回去我会整理一些心得,意外在这边也遇到了置顶我公众号的读者,也在这边打拼创业,以及居然在某个创业公司里看到了我那本小黄书《你凭什么做好互联网》。


截至到当前文章为止,我的公众号订阅用户是163610,跟顶部大号完全不可比,甚至不如一篇爆款文章的吸粉数,但我相信这里面藏龙卧虎,有非常多杰出的人才,创业者,我也很期望说,能尽可能帮到一些优秀的人,当然,我能提供的资源也比较有限,比如,免费的广告位。


有读者在我的知识星球里分享了他的原创文章 从零到资深: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应用商店优化 | 附全攻略 ,我觉得写的还可以,值得分享给有兴趣的读者,作者目前还在找工作,今天我也替他做个宣传。


再次感谢各位读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天的文章不需要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