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z的心得与分享,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如何花钱的技术-google官方投放课程

发布日期:2018-09-22 05:10:22 +0000

嗯,说到做到,这是广告,但其实,你看看就知道。


广告投手的江湖 旧文其实提过这个产业,优秀的投手身价是极贵的,甚至是你有钱买不到的,花钱的事情也是有技术的。


是这样,google官方的广告投放课程,是免费开放给全球用户的,但问题在于,由于某些不可抗力,中国用户如果要访问这些课程,抱歉,需要翻墙。而大家也知道,由于某些原因,如果教别人翻墙的话,我这个号估计就被封了。


那么,我们做了一件其实挺low的事情,就是把课程内容抄录到我们自己的易灵微课平台,然后发布出去。这样大家就可以在墙内学习这门课程了。


版权是google的,人家是免费公开课,所以我们也不敢收费,我其实觉得可以象征性收个一两块钱辛苦费的,毕竟搬进来带宽资源是我们的吧,不过,我们执行的童鞋说不能收,那就不收了。


那么,这个课程适合什么人呢?


第一,有兴趣从事海外投放业务的童鞋,我们都知道海外投放最大的平台,一个是facebook ,一个是google。这个不用解释了。


第二,有兴趣转战海外的企业,最近大家都知道国内游戏版号艰难,天天同行唉声叹气,那么出海已经是很多企业被迫的选择,出海要不要投放啊,怎么投放啊。


第三,对广告系统有兴趣的产品人员和研发人员。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知道无论是百度的凤巢系统(竞价排名升级版),还是腾讯广点通,阿里的直通车,都是企业核心业务和重要的收入来源,而这个领域对产品和技术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当然我们也知道,google的广告系统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广告系统之一,甚至可能没有之一。


广告系统的设计与优化是很多巨头重资投入的领域,也是很多超级算法牛人云集的领域。


是的,必须说这不是一个产品课程,也不是一个技术课程,但作为产品人员,技术人员,从使用者角度去理解系统,其实是很必要的。看看人家系统的使用方式,其实可以反推很多东西,为什么这样设计,以及如何有效的设计类似的系统。


海报如下,完全免费,版权属于Google。



1、不要求强制关注我们公众号。

2、无转发和贴朋友圈要求。

3、无需入群或加好友。

4、真的没套路,没夹带私货,没广告植入。


就当我们为了普及google公开课任性一把,有兴趣的进去看看。


会翻墙的童鞋可以对比原版看看,看看我们是不是规规矩矩老老实实的做了本分的事情,如有私藏夹带欢迎举报投诉以及公开曝光,我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自己的名声都押进去了,我知道有些人觉得免费的东西套路多,看到套路你去微博或写文章骂我好了。


是的,我们不要求转发课程,不过如果您进去看,确认我们的课程是真如以上所说,我当然也希望你们转给有需要的朋友,至于一些正在招募新人做投放的公司,这是官方课程,用来新员工培训很好的。


此外,官方课程可能并不适合中国某些投放老鸟,那些老江湖可以忽略。


广告投手的江湖 这里提到的一些东西,可能官方课程不会深入到,那是另一个话题了,中国有很多投放羊毛党,可以从广告投放系统中薅羊毛,赚利差,这肯定不是这种课程能教的了。


点击原文链接亦可。




为啥说这是广告,毕竟是希望给我们微课平台带带影响力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