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z的心得与分享,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英文水平难提高?也许你该试试这个。

发布日期:2018-11-27 10:30:00 +0000


海外的中国人,我们有时候觉得印度人口语那么差,为什么和欧美人聊天毫无障碍,而我们自以为讲的是标准英文,然而经常会遇到和老外面面相觑,不知所云的情况。


题图就是老外不怎么会用的沟通方式,确是我们初中课本里的标准内容。


说实话,中国英语教育里的很多场景对话,其实是错的,或者说,是不那么接地气的。而对西方一些常见的表达方式和语言习惯,很多又是我们教材没有涵盖的,这导致了,就算你英语考了高分,真到了人家地方,还是会存在沟通困难,而沟通困难也带来了连锁反应,融入当地社群困难,以及职场晋升容易撞到天花板,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无数在海外打拼的国人。


要想避免这样的情况,就要从源头开始,找到更优秀的,更具有合理性的英文教材,所谓合理性就是,真的符合西方标准的日常情景用语,并且符合西方的表达习惯。而 《新概念英语》 ,一直被认为是最经典的英文学习教程,其课程内容设计,场景选择和词汇量的适用范围,都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对于足够优秀的人来说,其实自学也是蛮好的,确实,书店买本教材和配套的音频CD,或者网上下载,都不是特别难的事情。但对大部分人来说,毕竟惰性还是很重的,为什么我们要上学读书,买了教材回家自学行不行,极个别的优秀人才确实可以,绝大部分人还是需要一个学习的环境和氛围。


我上高中的时候,我们英语老师高一就让我们背诵新概念英语第二册,我记得可能前半本课的内容我还是认真背了的,实话说,对英文成绩提高确实是有帮助的,但后来还是惰性战胜了理性,后半部就没背下去,到高三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背诵第三册,但当时大家都急功近利,已经没有人真的去背了,甚至我连看都没怎么看。 我刚上大学的时候,英语分级考试成绩还可以,至少在我们清华的同学里,还是属于中上等的,大一下学期就通过了全国四级考试,当时还是百分制,四级考了77分好像,虽然不够优秀,但毕竟那是大一啊,对我来说也算是英语学习历程的一个顶点了,我觉得高中背诵新概念的底子还是有足够的帮助的,后来就特别惭愧,直到大五(没留级,当年还是五年制)都没考过六级,而且最接近的一次是大二第一次考六级,后面几年是每况愈下,这就只能怪自己没有坚持学习了。


好吧,回到主题,今天推荐一个新概念英语学习课程, 这次是吉米老师联合朗阁英语(中国最大的雅思、新托福培训基地),共同推出 新概念1+2 +3 册课程 一共300 视频课。 (1~2册学完已经能够和外国人正常交流,以及通过各类基础的英语考试,第3册学完那真的可以轻松应付更高级别的英语测试和沟通交流环境)



非常值得提一下的是, 吉米老师 拿到这套课的 全网最低 价99元, 不到其他平台的十分之一!


新概念1+2+3册课程 朗阁在线售价: 1640元

新概念1+2+3册课程 新东方售价: 2100元

新概念1+2+3册课程 沪江网售价: 1700元


99元,请朋友吃一顿小龙虾都不够。


享誉 全球的经典英语教材

中国雅思、托福基地讲师讲解

全网最低 的价格,全平台最全的课程

现在报名学习,每节课甚至只需要

99元 ÷30 0节课 = 0.33 元/节课

这可能是今年你学到的最有价值的课程!

一套课程,学会英语, 真的很值!


购买须知: 购买课程后请一定要关注公众号 【海学口语】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右下角 【海学课堂】--【我的直播】--【学员中心】 就可以随时收听已购买的课程啦!


当然,对于我的读者来说,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个课程过于简单了,其实也可以转赠给有需要的家人亲戚,想想亲戚朋友家的熊孩子们,他们可还都是孩子啊!学好英语也是为了他们的未来对不对。


我这里发个链接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华本科招生流程及报名条件介绍 ,南洋理工大学世界排名和清华经常不相上下,但入学门槛对高考成绩的要求远低于清华北大,除了需要额外的公认的英语测试成绩。


其实还有很多类似的世界级名校,比如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世界排名都在前五十,而入学门槛均远低于国内同类高校,除了英语能力。想让孩子上好大学,英语如果足够优秀,你会发现,路其实很宽的。


如果你身边恰好有这样的亲戚朋友有这样的需要,建议随手转发。


点击下面“ 阅读原文 ”,亦可报名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