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所有的线下活动

【沈阳】团购前线战报 #G07A

发布日期:2018-03-16 01:00:00 +0000

【沈阳】团购前线战报 #G07A

#G07 发布于上周日21:03

经历了周一至周四,还未到周末主行情。目前情况汇报如下:

一)       雅居乐花园

这次重点主推的二号线终点站“雅居乐”项目,KFS已经尾巴翘得不行了。

目前, 完全抢不到好房源 。KFS要求搭售5-8W车位,不接受外地三无BF,不接受55岁以上白户房票。

水库约有二十几户“一等良民”购买了此项目。

二)       绿地海域香庭

这是次优的项目。位于浑南新区,市政府广场,整个片区好似16年的郑东新区。湖光山色、文化博览、中央公园,蠢蠢欲动。单价6800~7100。

  • 这次乐墨谈下一幢楼,共66套。但周一到周四,已经被水库系先遣部队 消化49套

  • 周末买火车票去沈阳的,可能面临无房可选境地。

  • 好消息是,乐墨可能再谈下一幢楼王座,价格7000~7400.

绿地支持BF三套, 在信贷收紧的今天,沈阳是为数不多可以6N建仓的地方

80000 换十套8000的理想标地。

三)       恒大滨江左岸

浑河二岸的新盘,纯新区, 精装修 ,建大附小 学区 ,单价8800-9200,类似浦东。

政府拼命在拉,拍地刷新面粉价。隔壁位置更偏华润、龙湖,均传6个月后开1.3w。

  • 支持BF。

  • 支持首付5%,二年中KFS可内部更名。

从投机角度,涨幅比较猛。






沈阳团购由山东“房产观澜”组织,到沈阳地接可联系乐墨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