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所有的线下活动

花爷团队招聘 #G09

发布日期:2018-03-20 03:10:45 +0000

花爷团队招聘


大大的写 --招聘--

话说欧大大招助理,花爷私下推荐朱红和罗尼,朱红老师知识渊博,文采绝。罗尼幽默逗趣,文笔佳。

花爷:一个主笔,一个助理,这二人很出彩啊! 欧大:他们是小 v,太贵

花爷: …………



(忍不住鄙视了一把,老大,别介么抠门好不,优秀的人创造的价值是要配高薪 ……再说了,人本来赚钱就哗哗的,你要把这优秀的人都给收了!收了!收了!) 算了!说了也是废话!

欧大大省略了一句话:我就是要优秀低薪的,咋滴?

花爷: ……要不,我给你做义工?

就是知识没有朱红老师渊博,文笔比罗尼差点,但优点是不要薪水,不要任何报酬,连做广告也不要任何折扣,纯属友情帮忙,只想让你能休息一下,别累!垮!了!

欧大:你也太贵了!

花爷: ……白眼ING

欧大大果然看出了花爷不够真诚,嘿嘿!介么说,是有点客套啦!其实是心虚啦! 其实罗尼和花爷都是有点懒的老板啦!能安排管家,助理去做的事,花爷绝对不会自己去做啦!钱要赚,必须要管家助理跟着一起赚,才不要为了赚钱把自己累的像条狗!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捏,就算欧大大发了慈悲开出高高薪,花爷也不敢接啊!



想象一下,欧老板下了命令,三天两稿,必须出彩,有好话题! 欧老板那里又开始像疯子一样工作,这边厢花爷开始熬通宵,熬通宵,熬通宵! 这用心又烧脑的活儿,没有超级学霸精神搞不定的哇!用欧大大的话说:你可以像我一样变成疯子!

我还要不要活?要不要活? (⊙o⊙)

罗尼八个月一更,花爷的理想:可不可以八天一更? 这节奏,不仅会被欧大大炒菜,还会严重被鄙视!被鄙视!被鄙视!

嗯!好吧!攀高枝这事就留给年轻人吧!希望有待发光的优异学霸草根能跟上欧大大的节奏,尽展才情,借此打开人生的另一扇窗。 Good luck !

好啦啦!啰嗦了介么多,开始说正事

===华丽丽的分割线===



花爷团队招聘管家


经常有人问,花爷你们招人吗?我可以打杂!

花爷很客气的回答:招!但我们不要打杂的,只要人才!

咪蒙的助理年薪 60W,据说江湖上哗然一片,各种羡慕嫉妒口水哗哗。60真的很多吗?

花爷的大管家年入 100W+,各级别助理,小助理年入30-50-70W+ ,花爷觉得真不算多!年前更是给各助理下任务, 18年每人收入最低50+,上不封顶,赚不到这个数,出去别说是花爷助理!我面子挂不住!

花爷要的人如下:

有资源者:

你可自带或有能力开拓银行,法院,房开资源,能牵线,能拍板,能处理复杂的债务纠纷,能理顺各环节主家关系,能解药单,能搞定大房开,能独挡一面, Ok,如果你够厉害,你做老大,花爷给你打工!

有能力者:

1.会营销,会推广,会策划,会网络运营,擅长一条即可,来来来!欢迎把大刀亮出来,闪瞎众人眼!

待遇:

入花爷团队,薪水自定,也就是你想收入多少你自己说了算

超级福利:

旅游渡假这小儿科就不提了,最大的福利就是,如果老板做错了,你可以当面骂老板,老板不还口,不动手!够意思吧!(花老板前两天当着客户的面就被贵阳大管家狠狠的骂了一句,然后,花老板尴尬了一下并报一歉意的微笑:对不起,是我错了!)话说 Boss 做到这份儿上也不容易哈!

以上职位年龄,性别,学历,地域,工作地点通通不限,英雄不问来路出身,只要是人才,我们投奔你去!

投简历,抛媚眼,握个爪,寒个暄啥的,一律请发知识星球(¥66)和星球私信


微信正在删人,不回,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