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所有的线下活动

【沈阳】沈阳团购第四轮 #G15

发布日期:2018-05-25 13:34:25 +0000

这次团二个盘,雅居乐 +中冶·马总。

雅居乐已经是水库网友很熟悉的盘了。

  • 上一次团,均价 5600~6000.

  • 这次团:均价 6200~6600.

虽然是贵了一点点,但还是值得的。大户型不捆绑车位, 100㎡以下户型捆绑车位。

限价房,月底冲量的 。几十套。

还有一个备份,隔壁的亚泰城。

6500~7000略贵,小户型不用绑车位。 可以 BF三套

重点推介的,是第二个盘 “中冶·马总花园”。

因为在 “马总兵路”,所以起了一个这么奇怪的名字。

这个盘的特点:

  • 它是回迁房

  • 它在长白

  • 它是学区房

长白是什么地方, 长白在五里河的对岸 。是沈阳前二年爆爆炒的版块。

某人来沈阳度假,立刻就买了二套长白,送给小僵尸。

长白的版块均价,大约是这样的:


地价,大约是这样的:


隔壁的 回迁 老公房,长白苑,售价9300.


而马总花园,算上所有的渠道电商费,单价7800.

对口 学区房 :小学:南京一校;中学:南昌中学。

和万科,越秀等 1.8W的盘,同一个学区。

至于楼盘的品质,你可以参见这个视频:

虽然是回迁学区房, 但是绝对的低价 ,就是竞争力。

长白 7800,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email protected],2018年5月25日午





房产观澜 _沈阳_长白_马总花园项目团购说明书


前言: 4 16 “沈七条”出台,沈阳踏入限购城市 序列,限购范围为和平区、沈河区、浑南区(三环内), 同时全市限售(网签之日算起五年)。


从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 “越是限购越是涨价”,从北京到南京,从南到北莫不如是。

目前沈阳已经限购的区域,无论是从地理位置还是人居配套全部属于沈阳市场最顶级的优质区域。限购区域所属的长白板块、金廊板块价格之前稳定上涨,限购出台后,价格大幅度上涨 20%,目前保持在 1.8-2 万/ 平之间。


越是优质产品对于客户吸引力越大,价格越涨、越有人为之买单。现行市场下,好产品仍旧是投资第一选择。同样行情下,好产品涨价幅度明显要更高于一般产品,哪怕行情下行,好产品仍旧可有效抵抗贬值。而传统方面对于好产品的评判无外乎是从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园区品质等方面进行判断。如果能在限购区域内有机会买到好产 品,一定要抓紧下定。



限购限购,越限越购!

好产品,买到即是赚到



沈阳最火板块 长白岛

概况


沈阳长白岛毗邻浑河的北岸在形态上酷似上海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远期规划设计功能亦与前者颇为接近,故其势将成为沈阳的“陆家嘴”。


定位

长白岛规划以 “和谐岛城”为基本理念,主要体现三个层次的定位关 系:

第一层次,成为沈阳市 《金廊银带》 总体城市结构的组成部 分;

第二层次,成为和平区的发展空间部分;

第三层次,成为与浑南 区并行发展的区域空间部分。


交通

长白岛交通十分便利,规划整个长白岛将有 13 座桥梁与岛北岸连接, 10 座桥梁与浑河南岸相连。已有 13 条公交线路通长白岛,另有 5 条预备役号公交线路到达长白岛地区。

规划地铁线路 3 条,分别是沈阳地铁四号线 (已在建 )、 沈阳地铁九号线 (已在建 ,沈阳 地铁六号线(规划中

胜利南街与南京南街贯穿南北,北距沈阳商 业中心太原街 4 公里,南距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11 公里。

教育

目前,长白岛地区已汇聚和平区最优质教育资源, 南京一校长白岛分校 、铁路五校长白分校、望湖路小学长白岛分校、 126 中学长白岛校区、南昌中学长白岛校区。

沈阳长白岛,众人眼中的 富人区 ,沈阳唯一的岛,奢享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更独享浑河柔波。


潜力

近几年来,诸多高端地产商纷纷进驻于此,土地和居住价值也随着区 域的不断完善而节节攀升,长白板块现已成为众多 新贵阶层 竞相追 逐的生活热土,在 沈阳全程向南看 的发展趋势之下,长白板块在一定 程度上承载着沈阳向南发展的期望,必然具有极大的增值空间和潜力。

长白岛内仅存的现房项目


1. 项目名:马总花园

(园区实景图)


2. 项目地址: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长白板块)

3. 区位图:


4. 项目优势:

(1) 马总花园位于沈阳和平区长白岛板块,是目前周边项目

唯一现房 销售房源。


周边均为高档小区(万科城、格林玫瑰湾、华润幸福里),整体区域居住档次较高。小区 入住率高 ,生活氛围浓厚,当前均价 8700 /㎡


周边二手房价格均在 15000-18000 / 存在明显价差。现房项目,即买即住、即买即租。签约购房合同 两年 内即领房产证 ,同时 可通过非常规操作规避限购政策


项目可享和平区最优质 教育资源 南京一校 白岛分校、 南昌中学教育资源 ,北邻浑河奢享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升值潜力巨大。


项目周边新住宅地块在今年 4 月被 万科 11050 元/ 建筑平方米,总价 17.63 亿元价格竞得,溢价率高达 36%。该地块紧邻大热长白板块,可以直观浑河,邻近在建的地铁九号线,版块的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加上项目建设成本等等因素, 保守估计售价会在 25000 元/



(2) 配套:临近长白岛森林公园,沈水湾公园。楼区楼下 市场,水果店等商业齐全,还有长白社区,大润发长白 店,维华商场等。


紧靠 重点学校 南京一校(长白二)、南昌中学,小区内有南宁幼儿园,周边公交线路极多(173、169、139、327、188、222、149、154)交通便利。


(长白岛森林公园实景图)


(沈水湾公园实景图)


(南京一校实景图)

(南昌中学实景图)


(3) 建筑类型:

板式住宅,高层 34 层、33 层、31 层封顶,清水交付,物业费 1.35 元(含电梯费)。


(4) 在售信息与项目规划示意图:

在售楼栋 4#、9#、11#以及 5#和 7#的边户

在售面积 123 ㎡与 121 ㎡,户型皆为三室二厅二卫

(项目规划示意图)


4#、9#、11#

面积 123

三室二厅二卫

5#和 7#的边户

面积 121 ㎡

三室二厅二卫

联系乐墨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