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所有的线下活动

水库线下活动之欧神重庆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01:25:00 +0000

> 来了,我在重庆,等你们。

——yevon_ou

重庆 ,中西部唯一直辖市,3000万常住人口,长江上游地区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前列。

2016 年末,水库论坛公众号刊发《下一站,重庆》系列文章,作者yevon_ou以独特的奥派经济学视角,凭借其个人十余年鏖战在一线城市的房产投资经验敏锐地指出:重庆城市价值被严重低估,房产市场非常具有投资潜力!这个论点影响和带动了大批粉丝关注和认可重庆,投资重庆。

2016 年重庆主城楼市均价,7000元/平米。

2018 年重庆主城楼市均价,14000元/平米。

两年过去了,文中提到的多个观点被一一验证

重庆,城市洼地,价值洼地

一波大涨, 未来又在哪里?

努力只是标配, 选择 比努力更重要。

这件事,我 选择 说——

欧成效先生 (yevon_ou) ,人文经济学会名誉理事,著名房产投资BBS“水库论坛”创始人,知名公众号“水库论坛”主理人,财经类畅销书作家。拥有深厚的经济学功底,深谙城市价值与经济发展的内在规律,一线实战派,京沪持仓万平,开创性地构建了个人房产投资理论体系,已成为国内房产领域最成功的个人投资者,人称 “欧神”

2018 年12月22日,欧神将 首次 公开亮相 重庆 水库线下活动 也首次莅临山城,和我们分享话题:

《未来之城,山巅之城》

——与欧神共赢心中重庆

雾里看花,让我们揭开重庆这座最年轻直辖市的层层面纱,深入剖析城市价值,从宏观的角度回顾和展望重庆的进程和未来,从一线市场的反应剖析重庆未来的投资方向和意义。

未来的重庆,重庆的未来

欢迎您走进重庆,认识重庆,与重庆共成长!

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详情:

■ 主题:未来之城·山巅之城——与欧神共赢心中重庆

■ 主讲嘉宾: 欧成效

■ 特邀嘉宾:

熙依:重庆楼市情报总编,重庆房产大V

恰空:知名房产投资人,“上海买房指南”、恰空房产咨询创始人

青年小龟:知梦重庆管家公司CEO,资深房产精算师,专业房产投资人

■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2日(周六) 14:00-18:00

■ 活动地点:重庆洲际酒店11楼宴会厅(重庆市渝中区民族路101号)

活动议程

13:30-14:00

入场签到

14:10-15:00

欧神主题分享

15:00-16:00

嘉宾分享

16:00-17:00

互动问答

活动票价

VIP 座次

早鸟价1199元

12 月1 5 日中午12:00 前购票享有早鸟价,过时即恢复原价哦!

原价1499元

尊享座次

早鸟价699元

原价899元

普通座次

早鸟价399元

原价599元

▶ 主办:水库线下

▶ 特约独家赞助:     重庆中心

注意事项:

本讲座为付费讲座,需购票方可入场。

购票成功,概不退款,请慎重考虑。

购票二维码:

(如有疑问请添加微信客服zmcq05或拨打电话1314035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