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中国互联网的深度数据分析洞察,发布独家原创报告

不确定中寻找确定:We Back -- TOMsInsight

发布日期:2017-05-15 15:22:58 +0000


时光如白驹过隙,TOMsInsight团队在过往十个月没有发布公开报告,感谢各位的不离不弃。这段时间,我们没有浪费,而是沉寂下来进行大量的研究和反思:有时候数字并非最客观;有时候真实故事背后却也很难客观洞察;而有时候,理性对大多数人来却是负担。如何让冷冰冰的客观呈现中有人物的血肉,又如何让千年传承的商业智慧与抽象模型数据结合。 我们希望做到极致:不确定中寻找确定


我们并非没有资源,同时也不会停止我们研究的步伐:TOMsInsight团队成立接近7年,目前45位全职分析师,平均年龄38.5岁,平均行业经验15.2年。只是,研究的越深越抱有对事实的敬畏,我们对报告每句话和每个数字背书,希望真正帮助客户深入洞察中国互联网。


谢谢各位支持,我们回来了。带着这段时间沉寂专注的研究成果,很快恢复更新推出更精彩的 公开阅读报告: 有抽象也有故事、有人物也有你我、行业深度洞察、数据专业分析,我们希望如同「清明上河图」般对中国互联网生态进行刻画勾勒;同时我们也带来了 DI PRO 专业报告数据产品: 通过基础框架、实时数据和特定研究视角,帮助专业客户客观呈现本质,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另外,在这段时间中,有不少打着我们团队旗号非法团伙发布各类伪造篡改报告,甚至各类诈骗行为,还请大家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目前TOMsInsight团队 仅通过此订阅号发布 报告及官方通知和付费产品,唯一渠道。其他均为非法,我方也会提交相关部门处理。


最后,我们并不是典型互联网公司:谢绝任何形式报告转载、谢绝任何形式公关换量合作、谢绝对外的行业活动交流、谢绝任何形式资本投资,还望见谅理解。我们仅想保持独立性并沉下来,专注中国互联网的深度数据分析洞察,研发极致的数据报告产品,为真正热爱的这个行业留下点什么,也给专业合作客户带来更大商业价值。


借此机会,真诚的感谢各位在过往的支持和厚爱!


再次感谢!

TOMsInsight团队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