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中国互联网的深度数据分析洞察,发布独家原创报告

TOMsInsight DI PRO专业版升级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07 09:41:37 +0000


TOMsInsight团队尽全力给DI PRO专业版付费订户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上线一年来,在早期订户的反馈建议下逐步改版升级,经过大量研发调研资源的布局,接下来会更密集的推出各类互联网生态数据和报告,并给早期用户更多回馈。一起在互联网生态不确定中寻找确定和机会。


接下来,全新改版后的周报和月报分析研究、新增细分到垂直行业的网状量化指标型分析报告、热点生态的深入大型报告(已上线:区块链大型生态深度分析报告)等逐步上线。 优化之前七大类型产品细节, 帮助每位订阅用户深入洞察中国互联网生态,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借此机会,真诚的感谢全部TOMsInsight用户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也会努力给各位带来更多价值。


再次感谢!

TOMsInsight团队全体成员




TOMsInsight 团队的 DI PRO 专业版产品通过四个体系化的大型框架分析报告、2000+ 实时源数据监控点、各类深度调研专业版报告、各类数据分析洞察定性结论、各类垂直领域深度专题报告、互联网生态热点趋势周报月报、咨询服务七个核心产品,给订阅用户带来最专业的中国互联网数据量化与分析洞察报告服务,帮助每位订阅用户深入洞察中国互联网生态,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 DI PRO专业版产品订购,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