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被「小道消息」这个名字误导.在这里,我只想努力为读者呈现一幅中国互联网的清明上河图.

小道推荐 (2015 第二季)

发布日期:2015-03-14 13:52:06 +0000

这是我在「小道问答」之外开辟的新系列,小道推荐,专门推荐公众号、电影、图书或是互联网产品什么的。这样的内容有一个好处是,不会被抄袭。

本期推荐一些公众号。你会通过这些公众号发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大家可以通过搜索或是长按二维码识别来进行关注。


老鹰说

Joey 是我的朋友,目前创业中,通过他的公众号分享了许多创业路上的心得体会,我在朋友圈也有分享。建议一定要阅读一下他那篇《我创业 1000 天以来最黑暗的一夜》,不胜唏嘘。

微信号:joeytalks



App 狗

一句话介绍:这是个专门推荐各种 App 的帐号。曾经在微博上给了丁香医生很大支持,特此推荐。

微信号: superapp520



大玩家

张磊运营的「大玩家」主要介绍各种面向年轻人的理财知识。还包括各种银行、信用卡、旅行方面的知识以及省钱攻略。

微信号: SeniorPlayer



肉饼铺子

范凯的微信公众帐号,「肉饼」来自他的昵称「Robbin」。他是 ITeye 技术社区创始人,目前已经开始新征程。极具洞察力的技术牛人,文章也写得好,看了就知道。

微信号:RobbinThoughts



Tiny4Voice

Tiny4Voice 是 郝培强(Tinyfool) 的 Podcast。这是 Tiny4Voice 的官方微信号。说起来有点绕,你应该听一下 Tiny4Voice。

微信号:tiny4voice



丁香妈咪

微信号:DingXiangMaMi

这是我的团队打造的公众号,面向年轻妈妈和准妈妈,提供可信赖的孕产、育婴内容。建议所有的女读者订阅,不订阅后悔啊。



期待这里面有账号能合乎你的口味。

题图来自:Geof K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