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被「小道消息」这个名字误导.在这里,我只想努力为读者呈现一幅中国互联网的清明上河图.

我招人时最看重什么?

发布日期:2018-11-19 07:15:13 +0000

有读者问我,我招人时最看重什么能力?我想了一下,能被别人看重并欣赏的能力其实有很多,比如,有人沟通能力强,有人做事细致,有人擅长文字表达…这些在具体的工作中都值钱。


不过,相对大多数人来说,最值钱的能力还是学习能力。学什么?学编程,学英语,学销售技巧,都是学习的一种。


有人说,我读了这么多年书,学习我还不会?学习人人都会,但是学到手的有高有低,差异来自哪里?因为聪明程度不同?方法和习惯决定了学习效果。学习方法,可以找到很多种,但是 习惯的养成非常之难


很多人认为学习是个很简单的事,没错,似乎简单,可半途而废更常见。就跟戒烟一样,我的一位朋友跟我说戒烟很简单的啊,一年就可以戒很多次…他现在还是个烟民。


值钱的是学习能力,培养一个习惯才会让学习能力得以持续。这么说很容易,但是有几个人能培养出自己的学习习惯?并不多。为什么?需要方法和环境来不断强化自己,从而才有可能养成习惯。


今天给各位推荐一个英语学习课程:水滴阅读。这已经是我对这个课程的第三次推荐。学英语,同样需要培养一个学习习惯。


参加这个课程前会有个测试,类似这样的:



上次推荐之后如果你已经开始学习,能够每天抽出 10 分钟阅读,现在应该已经学完了给你匹配的第一本书。我读的这本是《人性的弱点》。应该说,偶尔看看励志书还挺有意思的,有时间再跟大家分享读后感。


这是我第一次读完「成功学」的英文原著,最大的感受就是,语感和阅读速度都有提高,把单词放到具体的故事语境中去记忆,比较有效。


再分享一个感触:每天花 10 分钟坚持做一件小事,养成一个睡前阅读的好习惯,没那么难。也是一个推荐给你们尝试的理由。


很多时候我们不愿意读书,总是说自己「没有时间」,而水滴阅读这样的课程形式则让人体会到碎片时间的力量——积少成多,原来可以做这么多事。


强烈建议大家一块加入:


一场 100 天英语进步计划 。


这是我与「水滴阅读」联合为你发起的活动。




提前说一条福利


送出 70 元优惠券,2 日内使用有效。这个课程原价 199 元,现在只要129 元就可以报名。并且会送你所读的英文实体书。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立即抢先报名


先说说水滴阅读的书单,一共 16 本 世界经典原著 ,豆瓣评分基本上都在 8 分以上,适合作为你的第一本英文原著。


这些书根据难度分为 6 个级别,报名后你会先做个单词测试,再根据你现有水平定制书单。

有些朋友可能会担心自己英语水平不够好,跟不下来。有「美国语文系列」适合零基础的朋友,入门级的「经典童话」适合英语 新手 ,我一个单词量并不大的朋友也能轻松看懂。


而且每天你只要打开微信就能读,还有定时提醒,很容易坚持。



我们常说,「名师出高徒」,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效果更好。「水滴阅读」的教研团队来自美国常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并曾在剑桥大学、纽约城市大学培训或任教,有 平均 15 年的专业经验



他们帮你选书,保证你能读懂每一本书。


在水滴阅读,你还可以边听边读的学习英语。 美国、英国、加拿大的外籍教师们为你在手机里打造一个 英语母语环境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的更远 。想要把一个习惯坚持 100 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此,水滴阅读为了帮助大家「坚持100天」,特地采用了「 陪伴式成长」 策略。你会和其他坚持下来的学员一样,进到「陪读群」,英语老师也会在群里。一对一解答你的疑问,相当于每天 1 块钱,请一位专属私人英语老师。


在一个大家都在学习的氛围,偷懒的话确实有点不太好意思。



为了奖励你的勤奋,水滴阅读还有各种打卡奖励。 老师们会隔几天就回送你奖励,你不可能坚持不下去。


还有几个福利:


1、我的读者首次报名,可以领取专属 70 元优惠券(优惠券有效期 2 天)。


2、坚持学习 12 天,可以拿到价值 69 元的限量版水滴阅读英语手帐。



3、坚持学习 80 天,赠送实体书与学习礼包,总价值 200 元。



你们所有的坚持,都应该得到实际的回报(有必要强调的是:所有的打卡活动都是自愿参与)。


累计打卡满 100 天,你可以兑换一棵真正的树苗,由水滴阅读代你在阿拉善沙漠种下一棵真树。


现在,水滴阅读的学员已遍布全国 359 座城市,累积超过 211713 人 参与,英语不再是他们学业、职业、生活的绊脚石。


更为重要的是,有了一个好习惯后,他们拥有了更多自信。




不管是学生时代,还是在职场中,会投资自己才是最好的投资。100 天的线下英文培训班,市场价格在 3000 元左右。


水滴阅读 100 天计划,原价 199 元。


现在我的读者专属优惠价格: 129 元 ,相当于每天 1 块钱多一点点。


给自己 100 天的阅读体验,100 天的英语进步,100 天的学习陪伴。


现在购买,开课后 7 天内可无理由退款。

读者朋友首次报名立减 70 元

(70 元优惠券 2 天内有效)

课程报名原价

现在只需:129

长按图片 扫码即可




题图:Jeremy Teo


点击 { 阅读原文 },了解关于「水滴阅读」的更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