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被「小道消息」这个名字误导.在这里,我只想努力为读者呈现一幅中国互联网的清明上河图.

现在有钱人太多,得想办法搞点钱儿花

发布日期:2018-12-12 04:42:00 +0000

上一次写购物单推荐,被不知名的好心读者投诉了好几次,说是营销文章,不算原创。这篇估计还是会被读者投诉。我其实觉得投诉的挺有道理,只是微信审核团队看了内容之后,觉得也算原创。让这位读者操心了。


感谢监督,作为一个自媒体,还是应该提高认识,提高觉悟,紧跟时代的步伐。


那么,双十二有啥好推荐的呢?


读库的 双十二促销活动 ,进去看看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书。每年到年底,我会订购一批书送朋友,读库出的书送人不错,多少有点品位。




行业不太景气,创业公司纷纷传来不太好的消息,能融到资的没几家,投资人也捂紧了钱袋子。朋友和找我喝酒,跟我说:现在有钱人太多,不能坐以待毙,得想办法搞点钱儿花。我喝掉剩下的杯中酒,说:必须得干票大的。


半个小时后,我的「路边小店」,已经开起来了。

估计弄这个难免会被解读为,创业者走投无路,开有赞小店自谋生路。考虑到马云先生当年也曾背着麻袋去义乌进过货,也不算啥。




双十一我还在拼多多上下了几单,购物体验很顺畅,物流也比较快。我买了点零食和日用品,品质也都还行。


就不推荐具体的店了。要不你们又觉得是广告了。




推荐一下我的好友、知识星球创始人吴鲁加:



想尝试知识付费的朋友,可以试试知识星球,如果你有专业知识,善于分享,知识星球是个不错的工具,会给你带来额外收益。


顺便说一下,我的知识星球是:



不差钱的话,请进。如果你稍作犹豫的话,建议就不要加入了。




双 11 的时候我的推荐,没看过的还可以看看:


一份购物单,你看看用得上不


感谢你看到这里。抽奖活动,免费参与:



年底了,公司或是部门年会活动什么的,用一下 抽奖助手 小程序呗,又不费电。


开店的桥段是对马忧那个著名段子的戏仿,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