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被「小道消息」这个名字误导.在这里,我只想努力为读者呈现一幅中国互联网的清明上河图.

超过 5000 万用户使用过抽奖助手了

发布日期:2018-12-17 05:08:02 +0000

2017 年 12 月 14 日, 抽奖助手 小程序上线。2018 年 12 月 14 日,已经有超过 5000 万的用户使用过这款产品,非常期待下一个惊喜的到来。


或许有人说,不是应该说说日活跃用户,不是应该说说停留时长,说说日收入什么的吗?对我们来说,有更多用户使用是首要目的,其它都是次要的。如果一款产品不能给更多用户提供服务,其它指标再好看能有啥用?


不过,但跟大家交个底,抽奖助手的数据指标其实还不错的啦。


临近年底,公司年会、行业会议多了起来,期待抽奖助手能为大家带去一点便利,能为用户带来一点幸运。



上面这个海报是抽奖助手公众号前几天发布的,限时免费活动已经结束。其实高级版也不贵,体验一下,是对我们最好的支持, 做小程序也不赚钱,就是交个朋友, 感谢大家。


最近产品又做了许多改进。跟一年前相比,我们保留了参与抽奖用户使用上的简单性,同时为抽奖发起人提供了更多的能力。


顺便说一下,在抽奖助手发布一周年这一天,我们上线了第二款医疗小程序。




题图:Wassily Kandinsky – Floating, 1924.


提示:点上面的海报,可以直接访问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