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被「小道消息」这个名字误导.在这里,我只想努力为读者呈现一幅中国互联网的清明上河图.

你对微信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发布日期:2019-01-08 04:28:00 +0000

最近有几个值得写的话题,都没时间写。感冒,出差,消耗掉了写东西的热情。这几天,行业里的信息 垃圾 噪音也太多,只好保持了一下距离,发现也没什么坏处。


接下来又要去广州,参加微信公开课。这次公开课的最大悬念仍然是龙哥会不会出来做主题演讲以及讲什么,龙哥又会抛出什么金句,都是值得期待的。


微信这次公开课活动,我预测,商业上升级的能力会更多一些,此前发布的微信版本,只相当于产品能力的释放,面向商业的能力改进会比较慎重,但底层能力应该已经就绪,这几天已经可以看到一些蛛丝马迹。


每年我都会趁这个难得的机会,找微信团队做做交流。平时积累了不少需求和建议,也经常在线交流,但有些问题,需要当面才能讲清楚。


虽然,大多数需求最后都石沉大海,但也有少数的建议能得到重视采纳。于是,我们能用到的产品就会稍微变好一点。似乎,我也间接的做了那么一点微小的贡献。


各位读者对微信的产品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留言说一下,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我也会顺便反馈给微信团队。


微信已经变成了我的工作平台,作为用户,当然希望这个产品能为我发挥更大的效能。




题图:Winter Paul Klee


你未吐槽时,此问题与汝心同归于寂;你吐槽时,则此问题与汝一时明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