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被「小道消息」这个名字误导.在这里,我只想努力为读者呈现一幅中国互联网的清明上河图.

关于微信,他什么时候讲不重要,讲了什么很重要

发布日期:2019-01-09 12:00:44 +0000

关于微信的一切,本年度最重要的演讲,在 9 日晚 19 点 30 分进行。为什么不是早晨开场主题演讲?时间重要么?不重要。

神讲了什么,不需要我的解读或是复述,我相信各位读者从今晚到未来的一周之内,会看到无数篇相关文章。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这些话会被无数次引用,被挑战,也会有人质疑,会有人误解。

会有人理解他所说的,尽管他说自己所说的,都是错的。

他调侃说,新版本发布会,有五亿人在吐槽,还有一亿人要教他怎么做产品。

外界很少能知道微信来自各方的压力,一款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十亿(中国唯一一款)的产品,微信有点风吹草动,做个策略调整什么的,行业里总是各种猜测与误解。而微信也没办法对外公开解释,默默的背了不少锅。

我这样的用户,通过公众号获益不少,无论如何,都会欣赏这个微信这个平台,感谢为这个平台添砖加瓦的那些年轻人。

哦,现场演讲之前播放的是科恩的歌。

他所喜欢的歌

这篇是我在会议现场写的,没排版。多担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