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无所知,保持空杯,保持饥饿。我是亦仁,创业者。

决定了,我将为你们开发一款小程序

发布日期:2017-11-27 07:48:24 +0000

生财有术里的互联网生意和赚钱故事


上面这篇文章发布后, 我一直在想几个细节问题,如


  1. 课程上还有哪些可以提升的点;

  2. 如何保证快闪群的效率和连接率;

  3. 仅仅这样就完了吗?


仅仅这样就完了吗?


当然不是。


我希望,尽可能每次都提供一些预期之外的东西,比如这次。


我将请我的团队为参与这次“升级朋友圈”快闪群活动的人开发一款小程序,一款社群通讯录的小程序。


这个小程序很简单,但基于这个小程序,也许下面两个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1. 所有参与这次快闪群活动的成员,以及生财有术知识星球成员,共2000多人的个人介绍以及资源供需等信息检索,满足高效找合伙人找流量找技术等需求;

  2. 发现你附近或者同城有哪些人也在这个社群当中,线下找个咖啡厅约着聊聊,毕竟线上千言,不如线下一面。


这个可能是所有做社群的人的痛点:让所有参与这个社群的人在线上和线下发生更多的连接。


这个小程序前期仅对我的生财有术知识星球的成员,以及报名参加这次快闪群活动的成员开放。


扫码报名参加生财有术系列课

明天开课后涨价到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