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排行榜,就有操作空间,就有生意可做


有排行榜,就有操作空间,就有生意可做

本篇目录

说明

SEO和竞价排名,在对百度的口诛笔伐之中,想必有不少人已经被动知道了。

现在有了一个新词ASO,和SEO是同一性质的,但是战场不同。

只要有排位,就有优化和竞争空间

SEO的战场是搜索引擎,争的是网页在搜索结果中的位置,排在第一页前部位置的网页,会比后面的网页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访问。 只要有排位,就有优化和竞争空间。斗转星移、山河巨变,移动互联网时代,诞生了一个新的排位:应用商店的搜索结果中的排位。

用户下载app时,要到应用商店中输入关键词进行搜索,搜索结果中会列出多个app,越靠前越容易被关注、下载。

学习强国的案例

图片中的案例是怎么回事呢?

学习强国霸榜,蹭它的流量

2019年1月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上线了一个平台,名字叫做:学习强国。除了网站之外,还有app。 发布单位的分量就不说了,常委之一出席了发布会,这样的大事,公务员朋友怎能不关注?还不得赶紧去下载学习?

这时候可以蹭“学习强国”这个关键字,在用户搜索学习强国的时候,让自己的app也出现在搜索结果中(因为搜索结果通常不会只有一个)。是不是很鸡贼?

可以通过第二张图片感受一下,能来搜索这个app的,主要是公务员、党员、教师、医生、学生党员等,人群可以说非常精准。

学习强国霸榜,蹭它的流量

本文内容整理自 知识星球赚钱笔记免费版 ,微博:赚钱笔记 ,微信公众号:我的资产

参考

  1. 李佶澳的博客

 认知感悟  流量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