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G,任正非的讲话要好好看看


关于5G,任正非的讲话要好好看看

本篇目录

说明

任正非的讲话要好好看看。

在特殊时刻,很少公开露面(但讲话稿漫天飞..)的任正非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并出镜。这是非常难得资源,如果我是决策层,一定是把被打得最狠、应对最有力的华为树立成典型,而不是联想。

因此任正非的观点一定会得到最高层的重视,而思想决定行动,对基础科学研究支持、学术氛围的营造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一定会越来越好。

对任正非的采访

早早就看了一段20多分钟的采访,后来发现好像不是完整版,准备找时间找到完整版认真学习下。

太大的事情关心不了,引起我注意的是关于5G的内容。

第一个没想到是,5G设备是小型化的,不需要大拆大建,那么铺设起来就会很快。

第二个没想到的是美国式大农村的方案,微波+5G,不需要铺设光纤等。

这些优势将使网络连接越来越紧密。

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变迁,我们亲眼见证了,改变是巨大的,推动这些改变的基础是倍增的连接数、永远在线的移动设备。5G技术会让这张大网更加坚实密集,每个个体成为这张大网中的一个点。

在这张大网中,个体可以做些什么,应该怎么做?

本文内容整理自 知识星球赚钱笔记免费版 ,微博:赚钱笔记 ,微信公众号:我的资产

参考

  1. 李佶澳的博客

 认知感悟  股市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