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流动的金钱洪流从普罗大众中形成


肆意流动的金钱洪流从普罗大众中形成

本篇目录

说明

认识全局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所以我们常常会茫然无措。

如果能够对全局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我们更能找准、找好自己的方向。

轻松赚钱?

想要赚钱、想要金钱,这只是一个很具体、很表面的表达,真正的诉求可能是追求一生安稳,可能是为了自由自在,也可能是渴望立不朽之功、成为万里挑一的典型,虚荣心得到极大的满足…

这种种崇高的理想,最终都要落在金钱这种俗物上,人类社会真是精妙!

赚钱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人人都会,要不然哪来现在的吃喝游玩?让绝大多数人痛苦的问题是:怎样才能轻松地赚钱,怎样才能轻松地赚很多钱!

轻松赚钱的方法真的有,而且绝对是大钱,然而一般人沾不到。

金钱被从百千万人手里收集、被从每一个劳动者那里一点一点取走后,汇聚成更大的金钱洪流,在更上层汹涌流动。

这股金钱洪流,你只要能沾到一点,大概就会再也看不上从普罗大众手里收集辛苦钱的寒酸事了。

可惜…

金钱的洪流

肆意流动的金钱洪流从普罗大众中形成,最终又散向普罗大众,然而绝大多数人得不到它的直接润泽,只能依靠多次倒手后剩余的涓涓细流存活。

销售们的心里门清,能够支配金钱洪流的人,也是有七情六欲的,绝对理性的事情不存在。所以,金钱洪流流到哪里,又要怎样分叉流出,总会有人知道,并提前举盆迎接。

要拿到这些比较 easy 的钱,需要一些不 easy 的资源。

冷静的想一想,这套机制里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力量,大的力量能凭空创造市场,小的力量可以影响千百万金钱的流向。洪流流来流去,越来越少的人获得越来越多的份额。

可惜这股力量可能要求你生性八面玲珑、并自带光环。被这种力量推动的洪流,我大概是吃不到的,只能在掉头面向普罗大众的时候,对这股力量心存敬畏,知道背后的肉最肥美。

本文内容整理自 知识星球赚钱笔记免费版 ,微博:赚钱笔记 ,微信公众号:我的资产

参考

  1. 李佶澳的博客

 认知感悟  思路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