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而为,去满足,不要去改变


顺势而为,去满足,不要去改变

本篇目录

说明

前几天三表发现企鹅号被盗,两个月赚了七八万的事情就不细说了。

顺势而为

知道了事情经过,如果去讨伐平台,痛斥无内涵内容泛滥的现象,不是心智成熟的做法,从赚钱的立场来看是不成熟的。

娱乐八卦段子的阅读量大,说明人们对这些内容的需求大。这时候不应该去辩论人们的这些需求对社会有没有正向意义,而是应该放下自己的执念去满足这些需求。

说教、尝试改变对方是很难讨好的,越是正经的说服教育,越容易引起抵触,反而有技巧的恐吓式教育、打击式说服,有时候能被赞同,不过这种技巧一般被用于“收割韭菜”。

看到三表的吐槽后,想起来自己也有四五个自媒体平台的账号,好久没打理了,这几天简单试验了一下。从找话题到成文发布,大概需要30分钟。头一次得到十万推荐,万次阅读。

有意思的是,当年虐我千百遍,迟迟不给开通收益的平台,在我N久不搭理的情况下,开通收益了。万次阅读的收益估计明天能出来,好奇会有多少。

顺势而为,彼此都舒服。改变世界改变社会的事情,让那些有钱有资源的人去做,作为一贫如洗的小白,要先能安安心心的赚钱养家,然后再想点高大上的。

本文内容整理自 知识星球赚钱笔记免费版 ,微博:赚钱笔记 ,微信公众号:我的资产

参考

  1. 李佶澳的博客

 认知感悟  思路感悟  流量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