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可以用来赚钱


YouTube可以用来赚钱

本篇目录

说明

搬运也赚钱!电视剧篇,搬运的出路

估计很多人已经在其它圈子里见过这篇文章,这里在转发的同时提供点附加值,增加本球的含金量、凸显差异化服务。

YouTube 可以用来赚钱

视频上传到YouTube可能赚到钱,这一点很多人就不知道,就像每天看广告,却不总会意识到播放广告的媒介是赚钱的。

从YouTube的角度来看,这就是在花钱买内容,投入一些资金,吸引更多人贡献内容。它面对的是数不尽的人、很多不以视频谋生的人,可以用很低的价格买到丰富多样的内容, 视频提供者也能赚到一点“意外”的收益,平台和用户双赢。

根据一些资料,对于头部用户来说,这个意外的收益可不是小数目,超过很多公司的盈利了。

这种双赢的做法很有意思,一定要让大家都有钱赚,才能越来越热闹。

怎样在YouTube上赚钱?

那么怎样才能在YouTube上赚钱呢?

要开通分享收益的功能,不是刚注册就可以参与分钱的,需要达到YouTube的一些要求才行。具体的要求这里就不说了,感兴趣的,去注册下就知道了:

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相关事项:频道开通方法、分成比例与创作学习资料

中国大陆(国内)申请谷歌Google AdSense的条件技巧、地址验证方法和收款设置

最关键的是要有清晰的定位、能够持续的产出,并且在起步阶段抱有“足够低”的心理预期。

心理预期一定要低,这个很重要。

心理预期要放低

“预期一定要足够低”,为什么呢?因为如果对观众的数量期望很高,结果可能很失望、很受挫。

这适用于所有内容平台,在以“推荐”为主的平台上最明显。

譬如今日头条、抖音等,命运完全在平台手里,如果平台不给推,一丝希望都没有。以搜索为主的平台要好很多,多少还是有机会恰好命中某人诉求的。

如果你是专业做内容,以此谋生,可以花费人力物力去破解平台的推荐算法,不就是点赞、关注吗?去刷去买,刷成正向循环、刷到引燃平台的推荐发动机。

但是如果只是业余的做一下,就别抱什么期望了,期望越高,越容易受挫、放弃,不如纯粹当作一个爱好,持久的做下去,长期没有收益也无所谓,这样坚持下去没准哪天会有惊喜。

虽然话痨也有春天,但是在春天到来之前,还是悠着点好,别对输出内容获得的收益有太大期望。

那么输出什么内容呢?这是有技巧的,只需要聪明那么一点点。

本文内容整理自 知识星球赚钱笔记免费版 ,微博:赚钱笔记 ,微信公众号:我的资产

参考

  1. 李佶澳的博客

 认知感悟  流量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