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星球做的最好的是水库论坛的欧成效


知识星球做的最好的是水库论坛的欧成效

本篇目录

说明

知识星球做的最好的是水库论坛的欧成效,他的做法给我非常大的启发,受益匪浅。

不怕扩散的问答服务

他的规划非常清晰,他要提供什么,哪些是收费的,哪些是免费的,收费的理由是什么,免费的目的又是什么,清清楚楚,童叟无欺,非常有商业精神。

水库论坛年费高达5500元,不担心付费会员抱怨不值票价,也不怕内容被复制传播。

他提供的是真人问答服务,内容越被扩散反而对自己越有利。流量是很贵的,内容给没有问题要咨询的人看看也不要紧,反而增加水库口碑。

免费星球的目的也是很明确:保持联系,提供信息,但不提供人工服务。而有了官方的免费星球,李鬼星球还能存在多久?

真是人才!典范!

广告一字不改,概不背书

水库论坛的微信公众号接广告的方式也很值得学习:广告内容一字不改、内容概不背书。

哪里是广告,哪里是水库的内容清清楚楚,头条有广告分割线和提示,全文广告永远是次条不会是头条。

水库多次刊登团贷网等P2P的广告,现在这些平台跑路了,水库的口碑依旧,精神不倒!

为什么广告内容一字不改,为什么概不背书?仔细琢磨下,会发现这真是深思熟虑才能得出的策略:

第一,收广告主的钱,让广告主满意,收钱就要办事,不立精神牌坊,不断自己财路;

第二,背书很贵,非卖品,对广告内容进行明确提示,自己不需要做调查广告真实性这种明显超出能力范围的事。

为什么同样靠广告赚钱,百度挨骂,Google不挨骂?是因为Google上没有假广告么?显然不是。

相比之下,有一些星球纯粹是自嗨。

知识星球推出知识号后,免费星球多了起来,洋溢着圈粉的欢快。如果能在免费的星球里唠嗑,为什么还要进付费的星球看聊天呢?

知识星球的动态可能会乱,还在用微博的,互粉下,多个选择多条路不是坏事,微博用的好,其实效果很好:

https://weibo.com/u/6876203019

欧成效才是真男人,虽然手握6300平京沪房产的底气不是人人能有的,但不妨碍我们学习他的智慧。

本文内容整理自 知识星球赚钱笔记免费版 ,微博:赚钱笔记 ,微信公众号:我的资产

参考

  1. 李佶澳的博客

 认知感悟  产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