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星球精华帖]: 如何薅facebook和Google羊毛?

Tags: 知识星球 

目录

说明

以下内容是知识星球精华贴,“cao的小密圈”中的精华帖,摘录到这里,只是为了方便我个人的查阅。

如果您需要使用这些材料,请与caoz联系,见文末。

如何薅facebook和Google羊毛?

羊毛1

羊毛2

羊毛3

1、针对从facebook和Google的media buy,即买量的用户弹广告,organic用户不弹广告。防止审查人员主动搜索下载查到违规广告位。云端控制,前三天开比较缓和的广告位,越激进的广告位,比如充电锁屏,比如挂断位广告,出现得越晚(3-7天后)

2、针对facebook过来的用户,优先出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的广告。同理Google Adwords过来的用户优先出Google Admob的广告。后面填冲mopub,flurry等平台广告。

3、针对不同的场景,做不同的广告。比如差旅刚下飞机,解锁后出现Uber广告。进入酒店附近出现yelp广告、周围热门景点的广告。上面是分LBS。早中晚时间段也可以精细化运营广告位,而不是一股脑儿都抛给用户。

4、充电锁屏。2015年最猖獗,某数字公司,某动物公司,某*娘公司,当年出海的产品加上该广告位后,每天多了几十万美金收入(保守)。我16年初去印度出差时,酒店前台小哥,插上USB充电,需要解锁4个App的充电锁屏,4次全屏广告展示。 [流汗] 中国人的小聪明真是无所不在。 17年Google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已经禁止非锁屏类APP出锁屏类广告。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还在博弈中。

5、未完待续……

精选评论

hualin : 这些都是作死的手法,一查一个准,我司之前也是这么干的,然后,就木有然后了

caoz的小密圈

参考

  1. 不贵、回报超高的,付费社区都有哪些?(知识星球)

推荐阅读

Copyright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转载请添加原文连接,合作请加微信lijiaocn或者发送邮件: [email protected],备注网站合作

友情链接:  系统软件  程序语言  运营经验  水库文集  网络课程  微信网文  发现知识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