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发短视频,可以月入3万?

Tags: 推广 

目录

说明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最牛推荐:抖音发短视频,可以月入3万?

世界很大,不知道的事情更多

有很多看似不正经的事情,其实有着非常正确的道理,绝多大数人对这些事情的忽视,成就了极少数的人。

2011年的时候,我的一位室友在做一件事:天天发微博,用新浪微博大号带动小号,给小号涨粉。我当时很是不屑一顾,有这功夫干点嘛不好。事实上,傻天真的是我。因为一个拥有众多粉丝的微博大号,是具有非常非常巨大的商业价值的。

如果只用两个词来描述整个社会的经济活动,那就是“生产”和“销售”。

生产很重要,会卖更重要。工厂一开,是无法立即黄金万两的,只有商品卖了出去,才能得到万贯家财。一个企业主最难过的时候是“不好卖”,最开心的时候是“商品打开了销路”。

“怎样卖”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在企业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代,尤其复杂。但是无论多么花哨的手段、多么繁缛的技巧,都要解决一个最基本问题:

怎样触及到目标人群?

想要把商品卖出去,得先让客户知道

为什么说微博大号的商业价值很高呢? 因为它的一条微博可以被上千万人看到!

一个企业家跑遍了上百个城市,搞了N多场活动,耗时一年,最多能让多少人知道呢?不超过100万。而一个微博大号,转发一条微博的时间不到1秒钟,在一天之内触及1000万人。

能触及大量人群是一种巨大的能力,如果你能把自己的声音传达给1000万人,你几乎可以去做任何事情,并且秒杀无数比你更优秀的人。

同样是推销保险,一个在街头拉人,假设成功率高达10%,一天撑死接触500人,做成50单。而一个微博大V发一条消息,即使成功率低至万分之一,一千万人就是1000单。

能够迅速触及大量人群,这样的能力只出现在现代社会,在古代,这完全是无法想象的。在现代不仅成了事实,而且获取它的门槛越来越低。

“发微博,加粉丝”,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件很不正经的事情,其实它和在全国铺设电视广播网的目的完全相同,都是为了能够将声音传达给更多的人。

铺设电视广播网的门槛有过高呢?需要依靠大资本家,甚至国家投入,而发微博则轻松到被当认为是不务正业。

都是为了吸引关注,凭什么他高尚你卑贱?

中国有一家公司,它就做了一件事:在全国各地的写字楼和居民楼的电梯间挂广告牌。2017年6月份,它总共安装了114.5万个广告牌,23.6万个大屏幕。2017年营业总收入120.21亿,净利润:

60.06亿

那么多生产企业,在一年的时间里,在一家公司上,就砸了120亿,而这一切只是为了能够被路过的人偶尔看到。这家公司是分众传媒,今天的收盘市值是1364亿。

广告牌还只是冰山一角,大概是广告界里最微不足道的一部分,更大的部分是影视剧、新闻媒体、互联网服务。

毫不夸张的说,我们现在所看的所有电视剧、听到的所有音乐、使用的大多数互联网服务,几乎所有的精神享受,都来自于企业家们投入的广告费。

企业家们投入如此巨大,以至于我们的精神生活无比丰富,目的却只是为了接触到我们,让我们看到他们的商品。你说,发微博,是不务正业吗?

思想的枷锁打破后,接下来就是如何做的问题

大概在2013年时候,微信刚刚推出公众号不久。那时候,我朦朦胧胧的意识到这会是一个机会,很早就注册了一个。但是当时我完全不知道要写什么、发一些什么样的内容,转给谁看。最终不了了之。

几年后,咪朦、夜听等一系列大号横空出世,疯狂吸粉刷屏的同时,日进斗金。后来的今日头条、快手等迅速崛起,又有一批玩得很溜的人,获得了触及海量人群的能力,分得了大量的广告费。

把声音传送给更多的人,这是一件很高尚的事情,可以提高整个社会的效率。早一点倾听他人的经验,可以更好地运作,避免走太多的弯路。

现在,抖音很火。(请阅读文后的友情提示!)

点击查看

友情提示

虽然的的确确有不少人,借助于各种平台收获了大量关注,从而站着就赚钱了。但这不意味着每个人都可以用这种方式赚钱,对很多很多人来说,完全是要靠运气。

我建议,特别是对此完全不了解的人,先抱着学习、开拓眼界的心态去了解一下,在工作之余略作尝试,切不可偏执于此。你要知道,这里面的利益已经大到吸引了相当多专业的团队入场了,并且他们会使用各种手段。

重要的是视野啊,亲!

你不懂这些东西,如何做好工作!

怎样帮老板分忧?

另外“易灵微课”这个网课平台很有特点:

听课一小时内,可以无条件退款。

听50分钟,如果感觉没有干货,退款就好了。50分钟,这个时间足够了。这个平台的老板在知识星球里很活跃,是个掌握了不少黑材料,有不少人脉的家伙,关键是为人很正直。可以到他的星球里与他互动,与形形色色的人交流 。三天之内可以自助退款,过期后可以直接联系他退款。

caoz的小密圈

参考

  1. 抖音发短视频,可以月入3万?

推荐阅读

Copyright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转载请添加原文连接,合作请加微信lijiaocn或者发送邮件: [email protected],备注网站合作

友情链接:  系统软件  程序语言  运营经验  水库文集  网络课程  微信网文  发现知识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