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的benchmark工具

Tags: linux 

目录

dnsperf

dnsperf是一个用来压测dns服务器的工具。

docker-dnsperf中fork了一份dnsperf的代码,并且做成了docker镜像。

namebench

namebench是google的员工做的一个业余项目,通过分析浏览器的历史记录,发现最适合的dns服务器。

在mac上可以直接用brew安装。不过这个工具的目的是找到最快的上网用的dns服务器,而不是压测dns服务。

参考

  1. 如何写一个DNS压力测试工具
  2. namebench
  3. grc’s dns benchmark
  4. dnsperf
  5. docker-dnsperf

推荐阅读

Copyright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转载请添加原文连接,合作请加微信lijiaocn或者发送邮件: [email protected],备注网站合作

友情链接:  系统软件  程序语言  运营经验  水库文集  网络课程  微信网文  发现知识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