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星球破解版与破解方法的注意事项,免费加入星球学知识和用星球赚钱的方法

Tags: 知识星球 

目录

福利

干货福利:生财有术、caoz的小密圈、投资人子柳等优质星球的学习笔记:小鸟笔记之运营手册

知识星球是怎么回事?有必要、值得加入吗?

知识星球是知识付费时代快速赚钱的方法之一,定价一两百的星球,一万多人加入,一年就是接近两百万收入。 最早引起我们这些第一批用户关注的是水库论坛,水库论坛开设的星球,第一期定价2000元,你没看错是两千元,当天涌入一千多人,200万到账。

事实证明,炒房的才是有钱的。我们加入一个一两百的星球都犹豫半天,人家炒房团2000元不眨眼。

水库现在的价格是5000元,一年大概两千万的收入。不过像水库论坛这种单价奇高的星球是极少的,大部分星球都是500以下,一般都是X99元。定价便宜也能赚到很多钱,不少便宜星球的用户都是一万多人,一年也是百万+的收入。百万+的收入,有多少人工资收入能达到这个水平?

那么这些星球的球主收钱后都干嘛了?咳咳,主要是陪聊回答问题

能够收获大量用户的知识星球的球主,都是自带粉丝的,他们可能是微博大V、微信公众号大号的作者,在行业内已经有一定影响力。粉丝们愿意花点钱得到与他们近距离互动的机会。

作为已经有粉丝的大V,且时间精力有保证,可以考虑开设一个自己的星球,有时候能碰撞出一些火花来。通过多提供一些干货,吸引人员加入,也能拓展自己的朋友圈,增加信息来源。

作为普通群众,是否有必要花钱加入知识星球呢?

如果你想从星球里得到一些超乎想象的内容,别想了!没有这么好的事情,真正核心的资源是没有标价的。

如果你对某个星球的球主很熟悉,譬如说一直在看他的文章,得到了不少启发,知道他是个很有料的人,并且星球价格就是顿饭钱,可以加入。 是先有信赖,然后加入星球,而不是加入星球之后,再建立信赖,一定不要搞反了。如果你对某个星球一无所知,不要加入。这样一来,值得付费加入的星球就非常少了。

如果你是带着一些资源加入的,那就太好了,通过分享你自己的资源,可以快速获得关注,拓展人脉关系,接触到大V的人脉圈。舞台就在这里,怎么演全看你自己。

如果你没有资源,完全是小白,那就仔细分析星球成员在做什么,为什么做这些,虚心请教,主动学习。

知识星球有没有破解版?要怎样破解?

网上有不少人在找知识星球的破解版,额,怎么说呢。知识星球不是一个离线的软件,它是类似于论坛的存在。破解的概念通常是针对离线软件的,对于在线服务不好使,除非用一些有风险的非常手段。

举个例子,你可以把一个单机游戏破解,因为它本来就是离线运行的,破解后自己在家随便玩,没人知道。但是你能把一个联网的在线游戏破解吗?网上一些所谓的知识星球破解版都是骗人的,是在诱导你下载内容不明的APP。

至于非常手段,比如说入侵…,第一,漏洞早晚会被发现,第二,星球的创始人自身就是做安全出身的,绿盟科技的早期成员,原安全焦点的一众黑客都是朋友…

对于知识星球这种需要权限才能查看内容的软件,只有一些单向的爬取方法,也就是用爬虫爬取星球的内容。但是加入星球主要是为了多人互动、深度交流,以及问题求助,单纯看内容,其实没啥意义的。

是不是一定要付费才可以加入知识星球呢?

这才是重点,第一,有一些很好的知识星球是免费的,譬如“赚钱笔记免费版]”。

知识星球真不是越贵越好,一些很贵的星球就是骗人的,标高价忽悠人进去。星球好不好、值不值,和价格没有关系,关键是知识星球创建者的水平和良心,有些免费的星球是非常有良心的。

第二,真正资历深、非常有料的星主是不靠星球为生的,只是借助知识星球联系读者,拓展人脉和丰富见识,因此定价反而是很便宜的,从几十块到一百多一点。 关键是这些有料、有干货,成员素质比较高的知识星球,通常开通了分享有赏的功能。

通过分享星球中的内容给其他人,其他人会享受到优惠,自己也可以获得一点儿分成。因为有很多星球本身就不贵,内容还很好,分享之后,比较容易得到响应,把费用赚回来是很容易的事情。下面的链接里列出了一些不错的星球,主要是关于互联网的,不妨参观一下: 不贵、回报超高的,付费社区都有哪些?(知识星球)

对了!现在所有的收费星球,都默认三天之内可以自助退款,可以先加入看看内容,感觉不合适就直接退出(三天内)。

一些不错的星球

还是到下面连接里看吧,里面对每个星球都有详细的介绍:

不贵、回报超高的,付费社区都有哪些?(知识星球)

星球里的一些精华帖可以到这里看:

知识星球精华帖汇总


推荐阅读

Copyright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转载请添加原文连接,合作请加微信lijiaocn或者发送邮件: [email protected],备注网站合作

友情链接:  系统软件  程序语言  运营经验  水库文集  网络课程  微信网文  发现知识星球